教学运行部
综合管理部
教学运行部
学生事务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运行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级第二批报到新生体育课网上选课通知
来源:   更新日期:2013-10-08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艺术学院及各位同学:

2013级体育选项课的选课开始在校园网上进行。为确保选课顺利进行,请各有关管理人员及同学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

1、为提高您选课的速度,节省选课时间,请同学们选课前仔细参照体育选项课列表,事先选定您想选修的课程选课一律由学生自己在校园网上进行,不得委托他人代选

2、体育课上课时间

(1)软件1301软件1312班的上课时间为:星期四5、6节

(2)软件1313~软件1324班的上课时间为:星期五5、6节

(3)软件1325软件1336班的上课时间为:星期一7、8节

(4)动画W1303、动画W1304、动画W1305、环艺W1303、环艺W1304、环艺W1305、媒体W1302、媒体W1303、媒体W1304、摄影W1302、摄影W1303、摄影W1304、视觉W1303 视觉W1304、视觉W1305班的上课时间为:星期五3、4节

3、第一次体育课上课地点为明向校区田径场,学生应按照所选课程安排的地点集合。

4、2013级新生体育选项课共开设足球、篮球、排球、武术、健美操、体育舞蹈、田径、定向越野等八项。

5、选课阶段时间为2天,时间从10月10日9:00起至10月11日18:00止。

6、新生选课必须在本专业班级安排的体育课上课单元内选择项目、班级(不得选该单元未开设的项目),否则选课无效,由于自身选课原因(如选错上课时间、选错男、女生班级等)造成不能正常上课者责任自负

7、选课的操作步骤如下:进入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网页http://jwc.tyut.edu.cn点“综合教务系统,从四个选课入口中任选一个进入系统登录界面。在系统要求登录时录入您的账号和密码(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点击“确认”后即可登录。务必记清自己的密码,以免影响您的选课,如有遗忘,请到本院教学秘书处查询。登录后点击界面上方的菜单【选课管理】,再点击左侧的【选课方案】,按照提示即可进行选课。

选中上课单元对应的课序号后,点击是左边的选择框,打上“”后,点击右下角“确认”即可。选定课程后可点击本系统主界面左边的【已选课程】以便查询上课时间及地点。若有错选,点击左边的菜单【已选课程删除】,点击“删除”即可。

8、接入互联网(校园网速度较快)的机器都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请同学们自己选择时间与机器。

9、使用系统后请同学们注意必须“注销”退出系统,以防止他人修改你的数据,如果还想继续使用,请击点【登录】重新登录。

教务处

201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