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部
综合管理部
教学运行部
学生事务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运行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明向校区本科生自助打印系统启用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为满足学生的需求,体现以学生为本,更加方便本科生打印成绩单,学校配置了本科生自助打印系统。系统现已调试完成,从即日起启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明向校区自助打印机放置地点:行知楼A座大厅和后勤楼大厅 ;

开放时间:8:0022:00

2、自助打印机目前提供盖有教务处公章的防伪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打印服务。

3、该系统目前打印均为免费打印,暂时不提供付费打印。

4、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共可免费打印中文成绩单2份,英文成绩单1份,在读证明1份。

5、自助打印操作步骤:

①点击“刷卡”按钮,在刷卡区域刷校园卡;或者在触摸屏上直接录入个人登录教务系统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系统;

②请仔细阅读公告后点击右上角“关闭”,选择要打印的成绩单或证明;

③打印完成后,务必点击“退出”按钮。

自助打印系统为同学们提供方便,请各位同学自觉爱护,打印过程中如出现识别缓慢等情况,请耐心等待;如打印出现问题,请与教务处办公室联系。

电话:0351-6010300

教务处

201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