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晋中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对明向校区“综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保卫处   更新日期:2014-09-0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高校及周边安全稳定,根据晋中市综治委《关于对山西高校新校区及驻市有关高校综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93日上午,由晋中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晓虎任组长,晋中市综治办副主任贠强,榆次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褚玉强任副组长,晋中市及榆次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晋中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二督查组一行,对明向校区“综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校长戴晋明及保卫处、明向校区管委会、校园规划与建设处、饮食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组一行参加检查。

第二督查组在本次检查工作中采取不受接待,不听汇报,不座谈,直奔现场的方式,实地检查了明向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和校区部分门卫门禁、超市、食堂、公寓、教室、公共办公区等,尤其对饮食、超市经营场所、经营项目、经营许可、消防许可、营业执照、进货渠道、操作人员的健康证、上岗证以及公寓的门禁防范系统、公共办公区的消防系统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督查结果将以书面形式日后反馈我校。

在检查过程中,张晓虎对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发挥高校科教和人才优势,确保安全稳定,带头树立起高校园区的“综治”工作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