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长吕明深入明向校区实地调研管理运行情况
来源:校长办公室   更新日期:2014-09-09  浏览次数:
99,校长吕明在明向校区管委会、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明向校区即将投入使用的学生公寓、第二运动场、第三食堂,以及业已整体搬迁入驻的部分学院和实验室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运行情况,细致询问困难问题,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讲大局、讲奉献,务必确保新生正常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吕明校长十分关心2014级新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调研中,他首先进入正在紧张完善的678号学生公寓楼中,了解进展情况,查看设施设备,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确保新生顺利入住。查看完公寓情况后,吕明又先后来到第二运动场、第三食堂视察配套情况,要求既要保证工期,更要保证质量,为新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今年暑期相关学院进行了整体搬迁,有的学院业已完成,有的学院正在进行,吕明先后来到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力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数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学院、轻纺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了解他们的搬迁进度和入驻后的运行状况,特别是在搬迁过程中和入驻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指出,部分学院整体搬迁入驻明向校区,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涉及到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学校将始终关心入驻明向校区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始终关心入驻明向校区各学院的运行和保障,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把明向校区建好用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搭建新的平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