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李目海副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新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枣庄学院副院长李目海及枣庄学院国资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实验中心、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在明向校区1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梁丽萍会见了来宾,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教务处、国资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梁丽萍代表学校对李目海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山西省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我校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李目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枣庄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状况、专业设置等作了介绍。
座谈会结束后,李目海一行在明向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清韵轩餐厅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双方还就学生公寓管理、校园网络建设、资产管理、校园安全监控布局、实验室建设、后勤服务、校园基本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