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召开会议推进国际级国家级两项赛事筹备工作
来源: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新日期:2015-05-04  浏览次数:

4月29日,距离我校承办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比赛开赛仅剩一周时间。为切实做好比赛开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承办的另一项重大赛事——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5)总决赛筹备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当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副校长、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吕永康在明向校区召集现场专题会,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筹备情况汇报,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吕永康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对接沟通,及时查漏补缺。特别是大足赛赛期临近,一定要逐项工作、逐个环节地排查落实,要未雨绸缪、缜密分析、周全考虑,确保两大赛事顺利安全进行。
张惠元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果,强调指出两大赛事规格高、影响大,社会普遍关注。作为承办学校,我们一定要当好东道主,展示好风貌,赛出好成绩。他同时要求,各部门和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全面做好两项赛事的保障服务工作,在省内外乃至国内外同仁面前展示百年老校的风采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