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物业管理真情在,用心服务传递爱
来源:后勤保障室   更新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爱心速递:大型失物招领活动

2015年10月29日上午9点,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爱心速递“大型失物招领活动”。 为了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也向师生发放了物业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师生对学校物业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寻找失物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有很多同学现场找到了自己遗失的物品,有钱包、身份证、书籍、衣服、雨伞、水杯等物品,失物失而复得,同学们无比开心,不停感谢物业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好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弘扬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精神,真情服务,以人为本,以管理促服务,以服务促和谐,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