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长吕明深入明向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基础化学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更新日期:2015-11-19  浏览次数:
1117日,吕明校长在明向校区办公期间,在校长办公室、工程训练中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正在筹备的明向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基地、基础化学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在明向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基地,吕明校长认真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关于明向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基地功能区划分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现代加工、传统加工、焊接工艺、铸造工艺、金属材料热处理、锻压成型等实训车间的筹备建设情况。在明向校区机器人实践基地,吕明校长饶有兴致地查看了学生设计制造的机器人作品,了解了学生竞赛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指出对于这种能锻炼学生动手操作能力,且学生比较有兴趣参与的竞赛活动,要予以大力支持。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先进资源,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立更广泛的师生参与机制、强化科研与生产功能,尽快发挥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学校实践教学平台的巨大效益。

随后,吕明校长又来到基础化学实验室,现场查看了普通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有机化学实验室。每到一处,吕明都详细了解各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使用情况、承担的课程、能否满足教学需要、存在哪些困难,并多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管理工作,要充分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保证实验教学的开展和质量,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