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明向超市被评为食品销售单位示范点
来源:资产设备室   更新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由晋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单小虎带队的食品销售单位示范点考察验收组对我校明向校区超市食品销售单位示范点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明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开元陪同检查。

在明向校区东区超市,单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超市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认真查看了超市的各项管理制度、商品摆放区域划分、进货台账、商品标识等。经过全面系统的考核验收,检查验收组对明向超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检查组一致同意将明向校区超市设立为食品销售单位示范点。

晋中市高校新校区食品药品稽查队高度重视高校园区食品卫生安全,多次到我校超市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此次食品销售单位示范点的设立,对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销售单位的规范化建设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