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戴晋明副校长深入明向校区相关学院督查寒假安全工作
来源:明向校区管委会   更新日期:2016-01-2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明向校区的安全稳定,1月21日上午,副校长、明向校区管委会主任戴晋明在明向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明向校区部分学院现场督查指导寒假期间校区的安全工作。

戴晋明一行先后深入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学院、力学学院等寒假期间研究生、教师实验任务较多的学院,了解各学院寒假前的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等情况。

每到一个学院,戴晋明都强调,尽管假期将至,但各单位仍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严密防控,要杜绝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特别是寒假期间有实验任务的学院,要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切实落实好实验室各项管理、使用制度,抓好危险品管理,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