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18年“三基建设”工作督查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南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三基建设”工作督查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学院三办一团负责人、教工及学生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彦彬主持。

彭彦彬就学院2018年“三基建设”工作推进的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三基建设”的考核指标之一,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同时也就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基层支部利用学院网页、微信群营造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以学习贯彻《条例》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将《条例》作为近期开展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把《条例》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提高领导班子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

学院党委郑为国副书记就“三基建设”落脚在学生工作作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