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晋中市高等院校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明向管委会   更新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下午,晋中市高等院校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明向校区博睿楼三层学术厅召开,我校副校长吴斗庆、晋中消防支队支队长高磊、副支队长胡金华及高校园区各院校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晋中消防支队支队长高磊主持。

吴斗庆代表学校对晋中市消防支队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这个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是消防支队对我校消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督促和鞭策。随后,吴斗庆围绕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详细介绍了学校在

实验室安全督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信息平台系统等方面的改革措施和进展成效。他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不仅仅是讲在会上,说在嘴上,更多是扛在肩上。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实验室安全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全面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高磊表示,太原理工大学是晋中市高校园区消防重点单位,学校在实验室管理上的经验值得大家学习,我们不仅要重视实验室安全,还要重视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单位的安全,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把别人的教训当成是自己的教训,把别人的事故原因当成是自己的事故原因。要求各高校要立即开展分析研判和集中排查,严格科研实验管理,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做好初期火灾扑救准备。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