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度辅导员评议暨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明向管委会   更新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7日,软件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辅导员评议暨学生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书记池卫平,学工办主任郭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飞主持。

首先全体辅导员围绕重点开展的工作、工作创新和工作不足三个方面依次就本学年学生工作,如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日常事务性工作等进行总结评议。

郭飞就制度建设、创新思政教育、党建团建、科技创新、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发言。并着重从学院学生思政工作“三个平台、两个品牌、两个建设”方面入手,谈了工作进展和成果,同时对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池卫平最后对本年度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对辅导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寄语,思想政治工作关键是做人的思想工作,希望大家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好头,起好步,把各项工作踏踏实实做好,勉励年轻的辅导员要不断加强学习,锤炼自身,投入充足精力。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院辅导员评议暨学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立足过去,展望未来,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激发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勇担责任当先锋、践行使命做贡献的热情,为学院学生工作踏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