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举行“初心征寰宇,奋进新征程”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2月23日上午9时,公寓服务中心在迎西校区博学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宣传部部长张勇、校工会主席罗社管、学生部部长郝根彦、保卫部部长张玉军、财务部部长和红伟、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及各学院书记和后勤领导莅临会议,与公寓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欢聚一堂,齐观公寓2018奋斗历程,共谋2019发展布局。

大会以短片《奋进的公寓》开场,呈现了公寓人在安全、管理、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剪影,展现了公寓人尽职尽责、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公寓服务中心张文基主任作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动员报告。他从八大方面回顾公寓2018年重点工作,分五大模块畅想公寓2019年工作计划。他表示,公寓服务中心2019将以“11357”规划为指引,提升管理服务品质;以全员育人为导向,提升思政工作质量;以成长成才为目标,推进管理机制创新;以价值文化为引领,营造特色育人环境。同时,张文基向学校、各学院、后勤、历任公寓主任及公寓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

在学生话公寓《我心中的公寓》环节,来自9个城市 9个学院的9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爱心家园志愿者,他们以质朴的言语,动情地讲述了在公寓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小故事,以深深的感恩之心,真诚地表达了对公寓、对后勤和对学校的感激;以准确的数据为支撑,倡导全校师生共建节约型校园;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阐述了宿舍“神器”人脸识别系统的强大功能;以发自肺腑的情感,表达了对公寓、后勤及学校的美好祝福。学生讲述精彩,深情款款,慷慨激扬,表述了与公寓员工的缱绻情愫,道出了对太理的深情厚意。

吴斗庆在总结动员会上做重要工作指示。首先,吴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奋斗在公寓工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吴校长对公寓服务中心2018年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改革促发展,创新引潮流。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后勤改革的攻坚之年,公寓服务中心要加快改革步伐,深化改革,克服改革之困难,攻坚改革之痛点。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远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深邃的眼光推进改革,推动公寓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具效率、更加精细的方向前进。他提出,公寓服务中心要以后勤“三个有利于”为指引,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公寓品牌要深化发展,育人工作要落地创新,立德树人要扎实推进,努力建设与“双一流”相匹配的高校公寓新体系。

会上,张文基与迎西校区、虎峪校区、明向校区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签协议,人人明责任。2019年,全体公寓人定牢记安全责任,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为建设平安公寓、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大会还对在201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十佳学生助理”、“优秀校区”及在2018年突发事件发生时,应急处置得当的个人及楼宇进行表彰。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公寓新生力量以极具青春活力的姿态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公寓之舞》,舞出了公寓人“未来无极限,奋进正当时”的精气神,跳出了公寓人“齐心追梦想,执着求进取”的团队力量。现场掌声雷动,将会议推向高潮。

奋进改革,同心筑梦,2019年,全体公寓人将紧随学校发展步伐,以责任担当使命,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奋进中求提升,续写公寓发展新华章,在改革中谋创新,助推后勤改革取得新成果,在创新中谋发展,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