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八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院团委、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宾主持。

王晓敏院长就假期开展的工作及近期要求完成的主要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她指出,二级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关乎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通过改革试行初见成效,在今后的改革修订方案中进一步完善,切实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身心投入学院的各项工作。她还强调,材料学院作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主要支撑学院,今年务必在“人才引进”上下大力气,通过各种渠道、各类大赛,不断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找准目标、主动出击,把适合学院发展和学校要求的高端人才加以引进,助推“双一流”建设。她还就国家基金申报、山西省联合基金申报、虚拟仿真实验室进展、金相实验室改造等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

唐宾重点传达了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情况及黄庆学校长在分组讨论阶段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此次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全局,就是要分析学院在“六个破除”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大讨论,把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努力拓展“敢担当、善作为、想做事、做成事”的崭新局面,并强调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与学院行政工作紧密配合,通过组建科研团队、凝练学科方向、科学配置资源,全力助推“双一流”建设。

副院长乔珺威、程伟丽、闫晋文就分管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会上,还就学院的其他工作进行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