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泽心雨”网站运营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1日,清泽心雨网站运营中心在虎峪校区致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指导老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佐君,清泽心雨网站运营中心主任、总监及各部门部长参会,矿业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受邀参加。会议由武佐君主持。

武佐君对寒假期间技术部从环境搭建、实施部署、程序调试、测试上线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网站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新学期,面对新的要求,大家热烈讨论了网站内容更新、模块设置、时间节奏等内容,一致表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与其他兄弟部门戮力同心,为把“清泽心雨”网站建设好、运营好做出应有贡献。

刘宏伟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亲切地问候了清泽心雨全体成员,并对网站以及同学们的未来做出了畅想。经过刘宏伟老师的鼓舞,全体成员干劲十足,力争把网站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网站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