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一年之际在于春,改革奋进正当时。3月7日,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出席会议,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以及后勤保障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富强主持。

会上,吴斗庆为后勤改革发展把脉定向,坚定后勤改革的决心,增强后勤改革的信心,坚守后勤改革的初心。他指出,2018年后勤综合改革取得了实质性推进,队伍的精神风貌、工作的精细规范、业态的改变改善、资源的高效优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同行及师生的肯定。他强调,2019年是深化后勤改革攻坚年,后勤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抓好抓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体制机制的改革,着力破除封闭狭隘的保守观念,着力改变随遇而安、慵懒涣散的工作态度,着力解决懒作为不作为的作风问题,提高政治自觉,主动担当改革大任,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他还从讲大局、讲学习、讲团结、讲创新、讲实干、讲纪律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后勤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后勤各部门抓“牛鼻子”,列任务清单,对标改革目标,对标师生需求,对标“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增强监督管理能力,打造忠诚廉洁后勤队伍,力保2019年实现服务保障新业态,后勤改革新成效。

袁聆钊对后勤“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认真部署。他指出改革创新解决干部思路问题,奋发有为解决干部作风问题,他要求全体后勤干部将大讨论活动与后勤改革发展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立足岗位,从如何改进工作、如何创新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等方面认真思考,并拿出具体落实办法,用有力的举措切实提高后勤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大讨论活动扎实落地。

张富强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后勤2019年重点推进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后勤保障处各部门认真落实吴斗庆副校长讲话精神和学校、后勤系统党委关于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在当前后勤改革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要深刻领会“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大力唱响后勤改革主旋律,深刻自查工作和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以追求卓越的境界、一抓到底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对标一流、真抓实干、奋力赶超;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推进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他表示,新的一年后勤保障处将全力汇集后勤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激发后勤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激情,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以全新的后勤服务业态、一流的后勤服务品质助力学校全面冲刺“双一流”,携手全校师生向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