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西高校“共享就业、聚才三晋”线下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进一步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优质信息平台,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0日,山西高校“共享就业、聚才三晋”线下大型双选会在我校明向校区南门外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在内的9所山西高校共同承办。

 

 

启动报名以来,广大企业热情响应,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带来了强大动力。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统筹谋划,有力有效地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毕业生与企业提供全天候在线咨询服务,全面整合用人单位资源。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各类企业共880余家,涵盖医学类、理工类、教育类、艺术类四大门类,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2万余个,其中理工类占550余家。省教育厅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招聘者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活动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将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深挖各种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以多模式、多途径打造优质线上线下就业平台,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精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