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推进会,深化部署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成员、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深刻领会有关文件精神,掌握重要时间节点和学习内容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要统筹推进,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统筹能力,抓急事先办、抓大事不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进步。要精准施策,确保见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关键一环,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在深入广泛察民情访民意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办实事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举措、限定完成时限,让师生群众真正受益,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双一流”提档升级,为实现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增添力量。

会议还部署了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明确了督导分组及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