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正在训练备战八强赛的校男子篮球队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32强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顺利挺进全国精英八强,将比赛带回了主场。5月26日,校党委书记郑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西校区体育馆,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八强赛的校男篮全体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代表全校师生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祝贺和亲切慰问。

 

undefined

 

走进体育馆,校领导们与男篮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意。郑强还为队员们带来了亲笔题写的书法作品“太理必胜”。“‘双一流’不是只拼论文,更重要的是立德树人,大家为学校争光了。”他鼓励队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向更高目标奋进。“你们在前方作战,我们在后方加油,全校师生一定会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黄庆学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支持男子篮球队建设,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男篮精神,刻苦训练,提高竞技水平,勇于向强者挑战,展示出太原理工大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领导们还与男篮全体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叮嘱大家要积极恢复体力,补充营养,科学训练。

校男篮全体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铸就“铁肩担义、自强不息、卓尔不群、持续超越”的男篮队魂,积极努力备战八强赛、力争新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体育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