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期间,共有20人次刷新了14项校运会纪录,6人打破3项校田径纪录。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张献明、冯国瑞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党政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吕永康主持。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负责人宣布比赛成绩,后勤、现代科技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图书信息、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等代表团获教工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后勤、机关、现代科技学院、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资产公司、数学学院、矿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并列)、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并列)等代表团获教工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后勤、现代科技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机关、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图书信息、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资产公司等代表团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等代表团获研究生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令德书院、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学院2018级、现代科技学院获乙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四名和乙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四名,同时获乙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四名;令德书院、河汾书院、文瀛与凌霄书院、软件学院、晋阳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等代表团获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令德书院、软件学院、文瀛与凌霄书院、河汾书院、晋阳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代表团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令德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河汾书院、文瀛与凌霄书院、晋阳书院、现代科技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等代表团获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

 

 

 

刘润祥宣读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晋阳书院、大数据学院、令德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后勤代表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

 

 

 

树学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体质健康十佳”班集体和标兵的决定。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及《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精神,激励在校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促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整体水平的提升,学校研究决定,根据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授予轻纺工程学院服表1901班、轻纺工程学院服表1902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型1807班、艺术学院国画1902班、艺术学院国画1801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904班、轻纺工程学院服设1901班、求实学院英语2001班、求实学院英俄2001班、轻纺工程学院服设1902班“体质健康十佳”班集体称号。授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车辆1903顾嘉涵、求实学院安全2003张贤哲等十位同学“体质健康十佳”男标兵称号,文法学院汉教1801班王艺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906班潘靓逸等十位女同学“体质健康十佳”女标兵的荣誉称号。

 

 

李晋平致闭幕词,代表学校、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精心组织、公正裁判的全体裁判员和为赛事顺利如期举行运维筹备、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积极支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部门、学院、领导、老师和运动员、志愿者、啦啦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运动会将学生运动会、教职工运动会合二为一,学生运动会又特别增加了研究生群体,三个群体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运动会在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上的“双丰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竞技体育、阳光体育活动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激励我校全体师生拼搏进取、再创新高。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作为加油站,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养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体育习惯,追求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努力为创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声,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