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忆三晋同窗情,论巴渝新征程”太原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重庆校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重庆校友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校友办负责人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浙江和云南校友会代表等应邀出席大会,与重庆80余名校友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筹备委员会秘书长逄锦伦向大会作“太原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向到场的校领导、兄弟校友会代表、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的成立批复。

由太原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推荐,经校友办同意批准,学校批复校友黄天均为太原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首届会长;向学刚、李国强、逄锦伦当选为副会长;由副会长逄锦伦兼任校友会秘书长;李日富、张瑞礼、王琳、肖波当选为副秘书长;闫静、郑春妮、李俊文当选为秘书;邱敏、何发奎、冯康武当选为监事;并聘杜世奇、陈金华两位资深校友为荣誉会长。由校领导、校办负责人为当选校友颁发聘书。

 

 

黄天均作为重庆校友会首届会长衷心感谢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及重庆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庆祝之际,太原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的成立更增添了一份厚重、非凡的意义,将不负众望,肩负起“服务校友、增光母校、贡献社会”的重任,传承母校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全心全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立足重庆联通母校,联结四方发展友谊,携手奋进,共赴明朝,坚实走好每一步,争取把重庆校友会办成太原理工大学全国各地校友会的榜样和标杆。

 

 

吴斗庆向重庆校友会授旗并代表学校讲话。他在讲话中对重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对校友们在重庆各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向始终关注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母校与校友荣辱与共,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母校也将坚定持续地做好校友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身在山城,心系龙城,为母校争光,为母校负责,助力学校争创一流,再创辉煌。同时希望重庆校友会把更多校友团结凝聚在一起,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