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明向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来源:明向校区管委会   更新日期:2016-01-08  浏览次数:

驻明向校区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2015-2016学年寒假期间,明向校区将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确保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楼宇管理

寒假期间明向校区内各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学校安排的工作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学校工作人员进入,门房保安要做好登记。请各相关部门安排好人员值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

二、学生住宿

寒假期间明向校区不留宿学生,公寓楼自128日至224日封闭。对有特殊情况必须留校的学生,各学院做好统计,报学生公寓中心,学校将集中在迎西校区安排住宿。

三、班车运行

按照后勤保障处相关通知执行。

四、值班安排

明向校区总值班室值班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值班地点为综合服务楼320室,值班电话0351-3176176

明向校区管委会后勤保障室、安全保卫室、驻明向校区各有关学院自行安排本单位值班,并于125日前,将各单位寒假值班安排交明向校区总值班室(综合服务楼320房间)。

四、工作要求:

1、驻明向校区各有关单位放假前要组织人员对所辖范围进行安全隐患自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如需协调解决的,请将存在隐患情况书面报送至明向管委会行政管理室。校区封楼前,明向管委会将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2、各学院务必根据封楼时间安排学生提前做好各项离校准备工作,提醒同学切勿在宿舍内存放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各种证件及假期中用到的资料应随身带走。

3、后勤管理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教学楼、宿舍楼、公寓、食堂等部位的供水、供电、供气等环节的值守、巡查和维修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后的正常运转。

4、保卫部门要切实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控制闲杂人员和社会车辆进入校园;加强校园治安巡逻,特别要加强夜间校园治安巡逻和对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假期内,各单位如有施工、维修项目,请提前将具体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备明向管委会安全保卫室。

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

2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