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
教学运行部
学生事务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管理部 >> 规章制度 >> 正文
行政管理室工作职责
来源:   更新日期:2013-11-22  浏览次数:

1、协助管委会及综合管理部领导,了解明向校区师生思想动态、教学、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助手。

2、按照管委会及综合管理部领导的安排,负责明向校区日常行政事务的协调工作,做好有关督查、接访工作。

3、做好明向校区管委会承办的相关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好相关会务准备工作。

4、负责起草明向校区有关重要文件和相关材料;及时做好学校及有关部门的各类公文、函件和通知的上传下达、归档工作。

5、负责明向校区工作人员考勤工作。

6、负责明向校区的值班安排、值班记录汇总和值班人员意见及建议的反馈工作。

7、协助管委会及综合管理部领导,做好对外联络工作,接待上级领导、驻地政府单位和社会各界来校区的检查指导工作。

8、车辆调度和司机管理工作。

9、负责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建设和印章管理工作。

10、负责制订本部门工作计划和撰写工作总结。

11、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