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
教学运行部
学生事务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管理部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保障室工作职责
来源:   更新日期:2013-11-22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室是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在明向校区的延伸管理部门,在“垂直领导,区域管理”管理体制下,负责明向校区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其工作职责如下:

1、 根据后勤保障处的整体安排,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明向校区后勤工作,建立完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保障明向校区后勤工作的健康发展。

2、负责编制和组织实施明向校区后勤工作计划、措施和规章制度,并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3、负责明向校区后勤队伍建设,科学合理设岗建职,抓好后勤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业务工作的学习和培训。

4、负责处理明向校区后勤日常事务性工作。

5、建立校区后勤安全保障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并对各类后勤突发事件进行协调处理。做好校区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工作、生活、学习的环境。

6、负责对后勤管理服务中的收费范围、标准、价格、质量进行审查、监督、管理。

7、及时收集整理并反馈校区各方面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后勤服务的质量。

8、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处室做好后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