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2014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4-09-15  浏览次数:
915日,我校2014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数千名莘莘学子从全国各地陆续来校报到。今年我校共录取2014级本科新生7584人,其中本科一批共录取6464人,二批1120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1813人。

此前,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组,并于94日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对今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领导组下设十个工作组,分工负责相关工作,根据今年的迎新工作安排奔赴各校区,营造迎新氛围、布置迎新现场、调试迎新设备、做好后勤保障等,完成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长吕明、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副校长李晋平、吕永康、戴晋明在有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明向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和广大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校迎新工作及学生管理、设施条件等方面的意见。

在交谈中,吴俊清表示,今年学校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改革,改变了以往学生和家长们排长队办手续的复杂流程,从“进门先进家”的理念出发,把新生和家长们先迎进宿舍,然后由学校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办理相关报到手续,通过这些方式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在陆续开展的开学典礼、军训等活动中,学校也将用爱和温暖来引导新生逐步适应大学生活。在和新生的交谈中,吴俊清通过阐述“拼图”和“蓝图”的区别,引导新生们认真思考和规划四年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认准目标,追寻梦想,以清晰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为引领来勾画大学生活的“蓝图”,早日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同时,他还殷切叮嘱大家树立安全理念,强化安全意识。

连日来,在各级领导和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迎新工作顺利推进。报到程序简单高效,各个环节秩序井然,校车、餐饮、校园通勤车等后勤服务及时周到,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