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省人大食品安全工作调研高校园区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新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带领省人大食品安全调研组在山西高校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在我校明向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我校校长吕明、副校长吕永康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就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首先听取了晋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关于山西高校新校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对入驻高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特别是高校,人员高度密集,抓食品安全任务重、责任大。必须坚持安全最大化,在管理上要继续创新,不断探索更加有效的管理模式。各高校要主动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促进高校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我校校长吕明代表学校对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及省有关厅局和晋中市领导来校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及管理情况,并围绕学校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作了发言。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我校明向校区清韵轩餐厅化验室、米饭生产线、食品加工间、备餐间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食堂食品安全责任制度、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和餐具清洗消毒措施等,对我校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太原理工大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职责明确、把关严格、操作规范、落实到位。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重视和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师生健康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