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明向校区校园环境安全建设月活动之“墙绘靓校”
来源: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新日期:2015-12-10  浏览次数:

1121日开始,明向校区开展了为期20天的凝结、凝聚、升华爱校情怀的大型校园主题墙绘活动。这既是一次美化校园的活动,又是一次主题思想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明向校区管委会主办,明向启航“文化驿站”和艺术学院三千笔墨手绘社两支学生团队联袂操盘运作。共有1000多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共完成了从西校门到图书馆的88面围墙彩绘。彩绘共设8个主题,分别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校园运动”、“学生团队”、“校园生活”“创意绘墙”、“涂鸦墙”和“珍惜时间”。形式以图画为主,既有成组的连体画,也有各自独立的宣传画,学生们尽情用自己的画笔使原来的白墙充满惊喜与诗意。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虽然历时三周,但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克服了种种困难,一丝不苟投入创作,一招一式含爱,一笔一画专注,把“真正喜欢”、“拓展思维”和“亲自动手靓化校园”三者结合起来,创造出了有特色、有品位、有内涵的特色文化墙,时有同学们、食堂的员工,校园的保安、干部教师等站在彩绘墙前合影留念。

山西青年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关注与报道,称这次活动是“本年度山西高校大学城最有爱校情怀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