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考察调研明向校区建设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3-09-12  浏览次数:

911日,为确保新生顺利入驻新校区,校党委书记吴俊清,副校长梁丽萍、吕永康赴明向校区进行调研并座谈。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校领导一行深入察看了明向校区启动区的建成情况,了解了学生生活条件,并对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随后,在明向校区行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明向校区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党委书记吴俊清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新的理念保障新校区的科学运行,尽快完善新校区的配套建设和管理办法,提升带动学校整体管理水平;要努力营造新校区的校园氛围,使校园在新学期气象为之一新;要在细节上管理好、规划好、服务好,以人性化的工作体现学校亮点;在迎新期间要抓好安全工作,并将安全教育纳入新生教育的重点内容之中。他要求,各单位、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以高水平、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明向校区建设工作,力争使我校成为山西高校新区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