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在明向校区进行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日期:2013-10-01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长吕明在党委办公室、校园规划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明向校区就即将于105日入驻学生的条件情况和108日第二批新生报到的准备情况进行调研。

在明向校区,吴书记和吕校长逐一查看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校园建设二期工程建设和使用功能情况,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要保证质量、保障安全,圆满按时完成任务。吴书记和吕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园建设者和管理者在新校区投入使用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并对他们在节假日仍然不能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示慰问!

随后在管委会同志陪同下,深入到辅导员、学生当中,调研了解目前明向校区在运行当中存在的问题,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吴书记在和学生交流时指出,尽管学校目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但肯定会有没有考虑到的、会给师生带来生活不便、甚至带来困难和问题的情况,希望大家及时提出,学校会要求有关部门一件一件解决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

到明向校区之前,吴书记和吕校长分别深入到涉及搬迁和有迎新任务的有关校区、相关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进行了调研、看望和慰问。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密细致的工作准备和安全到位的责任意识,把明向校区入驻和新一批学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好。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