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明向校区正式启用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3-10-07  浏览次数:

107日上午,我校明向校区正式启用仪式在明向校区西门前隆重举行。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设单位代表、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吕永康主持。

校党委书记吴俊清发表讲话。他说,明向校区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学校建设山西领军高校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扩大,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技术支撑平台进一步扩展,标志着学校引领山西高等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势头将更加强劲。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两年多来日夜奋斗在工地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吴俊清强调了新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新校区建设进程。他说,我校明向校区的正式投入使用,开启了百年老校跨越发展的新历程。学校新时期的发展目标要求我们弘扬传统,立足当前,永瞻前沿,努力扩展建设山西领军高校的广阔空间。他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清醒认识新校区建设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实现新老校区协调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密切关注和支持新校区建设管理工作,为学校新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承建单位进一步规范管理、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圆满、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新校区的后续建设任务,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抓管理、抓施工、抓进度,为把明向校区建成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展示百年老校新形象的标志性工程和代表山西高校发展水平的亮点工程而努力奋斗。

校长吕明宣布我校明向校区正式启用。

在热烈的气氛中,吴俊清和吕明共同为明向校区揭牌。

吕永康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校上下把各级政府、各位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深切关怀,贯彻到齐心协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把全省人民对高校新校区建设的殷切期待和社会各界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迫切要求,转化为兢兢业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明向校区,为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