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201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3-10-08  浏览次数:

108日,我校软件学院、艺术学院、现代科技学院2013级新生在明向校区正式报到。至此,学校201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前,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迎新工作领导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也及时赶往明向校区做好了现场布置、设备调试、后勤保障等迎新准备工作。

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长吕明、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明向校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新生及家长。校领导一行深入报到现场及办公、公寓、食堂等地,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新生及家长的意见,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迎新工作现场,报到程序简洁明了,各个环节秩序井然,校车、餐饮等后勤服务及时周到,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