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张复明副省长调研我校新校区运行和管理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副省长张复明在我校副校长吕永康和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住建厅、省编办以及晋中市政府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我校新校区开学以来学生入住和管理情况。

张复明一行深入我校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和行思楼教室、学生公寓进行了视察。张复明就工程工期问题、新生入住以来的运行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吕永康就我校新校区目前的建设情况及自九月新生入住后的学习生活、学生公寓管理以及举行了两批2013级新生地震消防综合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做了汇报。

张复明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新校区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公共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师生入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我校开学以来新校区各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还强调,采暖期即将到来,在暖气注水时要避免出现问题,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安全。张复明在了解了我校以经举行了两批2013级新生地震消防综合应急疏散演练后,他表示,这种应急演练的形式很好,对于刚刚入校的新生可以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掌握应急避险的方法,培养自我保护、自救互救和团结协作的基本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