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吕明校长调研明向校区运行情况
来源: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新日期:2013-10-22  浏览次数:

1021日,是我校2013级第二批本科新生结束军训后正式开课的第一天。为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精神,校长吕明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明向校区展开调研,深入了解新校区运行情况,并在明向校区管委会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明向校区师生代表座谈会。明向校区管委会、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代表、明向校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明向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邸峰主持。

吕明首先深入到明向校区教学楼各个教室及图书阅览室,实地视察、调研了学生的上课情况和整体学习环境,并与师生亲切交谈。

随后召开的明向校区师生代表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围绕新校区开学以来运行中的各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就饮食卫生、公寓管理、校区交通、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教学设施、课程安排、食堂饭菜价格、超市物品质量、临时图书馆扩容、通勤车交通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明向校区管理机制的发展与完善积极建言献策。

吕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师生代表提出的大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吕明责成有关部门在会后尽快研究、及时解决。他说,学校会坚持以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重的原则,尽力完善明向校区的各项工作,使新校区在运行中摸索,在摸索中改进,在改进中趋优。他鼓励新生们发扬我校百年老校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的优良传统,珍惜学习环境,认真读书、努力学习,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