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莅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更新日期:2013-12-23  浏览次数:

1221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省委书记赵雁峰、副书记任忠一行莅临我校明向校区,就明向校区规划建设、运行管理、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吕明、副校长吕永康及明向校区管委会综合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傅振邦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明向校区建设情况,了解了晋中市北部新城大学城的发展规划,并深入我校教学楼、校园广场等地实地调研。期间,恰逢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的同学们分别开展了爱国歌曲大合唱、经典诵读、祝福语征集、知识竞赛、科技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傅振邦在同学们的簇拥下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活动当中,在《明向24小时青春接力》笔记本上写下“祝明向校区的同学们求实创新、天天向上、奉献正能量”的新年寄语,并亲切寄语在场同学,希望他们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

随后,傅振邦一行深入明泽苑学生公寓,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参观了公寓楼自助服务室,饶有兴致地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趣事,面对整洁的宿舍环境和智能化的公共服务设施,他勉励同学们倍加珍惜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懈努力、有所作为。

调研过程中,傅振邦对我校明向校区的发展建设和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高校团组织要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中国梦”筑牢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他勉励我校学子珍惜大学宝贵的学习时光,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多做贡献。

傅振邦书记一行调研,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爱校荣校、报效祖国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和自身梦想而珍惜光阴,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