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俊清赴明向校区与师生共迎新年
来源:校学生处   更新日期:2014-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8:30,冒着浓重的夜色,校党委书记吴俊清专程赴明向校区看望慰问学生和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工作人员,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校学生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鲜亮的学生班级风采展板和在空中摇曳的灯笼,装点出明向校区浓烈的节日氛围。吴俊清首先赶到行思楼B座大厅,观看“朗迎新年 颂响青春”明向校区迎新年诗歌朗诵会。在观看完明向校区全体辅导员的朗诵节目《幸福是什么》后,吴俊清即兴讲话,向明向校区的全体学生、辅导员老师及其他岗位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明向校区的良好运行,为建设“明德、向善、日进”的明向校区文化所作出的贡献,殷切期望明向学子在新年里健康快乐成长,取得更大进步!讲话后,他即兴朗诵节目《我愿意是激流》,与师生分享元旦快乐。装点喜庆的行思楼B座大厅,不时响起感恩和谐、激情奋进的掌声。

从朗诵会现场出发,吴俊清去部分学生公寓看望了学生。他向学生嘘寒问暖,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倡导学生珍惜缘分,珍爱舍友同学情谊,相互帮助,共同取得新年新进步。

从学生公寓出来,吴俊清又疾步到达行远楼看望正在教室里搞迎新年活动的学生班级。在每个班,他都勉励同学们既要学习好,又要生活好,既要激流勇进,又要经得起挫折和困难,鼓励同学们时刻牢记大学生使命,祝福大家新年好,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书记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书记期望,争取新年取得更大成绩和荣誉。同学们纷纷和书记握手,并合影留念,在欢歌笑语声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