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明向校区二期教学生活配套设施验收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4-01-07  浏览次数:

16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副校长梁丽萍和校纪检委、监察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组与相关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对我校明向校区二期公寓、教学设施进行了分组验收,并在明向校区管委会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举行配套设施验收会。梁丽萍主持会议。

在验收前,梁丽萍简要介绍了明向校区二期配套设施进展情况。她说,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市场调研要充分、产品性能要先进、技术参数要科学、预算价格要合理”的原则,以“确保新生按时入驻,保证教学正常进行”为宗旨,完成了招标采购工作,同时纪检工作全程同步跟进,为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鲍卫仁汇报了明向校区二期公寓、教学、体育等设施的配置和运行的基本情况。

领导组及验收组分别实地检查验收了明向校区教室设施设备、公寓及综合办公家具设施、计算机语音教室和体育教学教室设备等。

随后,各验收组组长就验收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刘玉平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感谢相关部门对此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说,明向校区自启动以来运行情况良好,二期生活教学配套设施的计划、采购、询价、验收等各个环节整体上保证了时间、保证了质量,同时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节约了经费、规范了管理,使这次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他希望大家总结推广良好经验,再接再厉,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