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用心服务,从车开始 ——记明向校区“爱心班车”
来源:明向校区管委会   更新日期:2014-01-16  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春运时。寒假临近,所有同学都会感到快乐、兴奋。毕竟出门在外大半年,终于能够回家过年,见到日思夜想的父母和久违的朋友了。可是,面对新校区浩浩荡荡的返乡大军,面对新校区还不怎么成熟的公共交通,如何能够按时到达车站,顺利踏上返乡列车,就成了摆在在新校区求学的广大学子面前的一道难题。正当同学们一筹莫展的时候,学校网站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校明向校区开通了新校区直达太原火车站的“爱心班车”了。这个消息一公布,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

同学们说:“明向校区位于榆次郊区,离太原火车站较远,可乘坐的公交车数量少、路线单一且人流量大,平时出行都特别挤,更何况寒假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学校的爱心班车从明向校区直接送到火车站,免除了学生挤公交甚至可能挤不上公交的痛苦及风险,更避免了因挤不上公交而产生的高昂打车费用,同时对于减少旅途颠簸、保护个人安全也十分有意义。学校的服务很贴心、很人性化。感谢学校的爱心班车为我们回家提供的帮助,这是一份很好的回家礼物。”

据悉,为了帮助我校新校区学生解决寒假离校交通不便的问题,明向校区从1月17日开始,连续3天开通了明向校区到太原火车站的爱心班车。这不仅体现了明向校区管委会“热情服务学生”的宗旨和原则,更是关心爱护学生的切实行动,为广大学生送上了一份新春的祝福。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此次寒假“爱心班车”的开通,为了方便明向校区新生与主校区学生的交流,明向校区管委会还在每周六日开通了明向校区与迎西校区互通的校车,学生往返两个校区可节省约一个小时的时间,确保了学生能够更安全、便捷地往返于新老校区。



(明向校区管委会 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