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明向校区管委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明向校区管委会   更新日期:2014-01-21  浏览次数:

120下午,明向校区管委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在管委会一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明向校区管委会主任吕永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明向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邸峰主持,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部部长周伟代表三个部就2013年度工作作了汇报,教学运行部部长孙亚玲、学生事务部部长张俊义、副部长徐鑫以及各室负责人就本部室工作中的难点和发现的问题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吕永康肯定了大家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勇于克服困难迎接新环境挑战的精神。他说,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各部室协调联动,保证了明向校区各项工作的稳定、高效运行,这是管委会全体同志辛勤努力的结果,2014年学校将有1500多名教职工、2万余名学生入驻明向校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造性、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吕永康还就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明向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