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明向校区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校长办公室   更新日期:2014-02-25  浏览次数:

223,校长吕明、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副校长戴晋明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明向校区管委会以及图书馆、校医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明向校区调研新学期开学有关准备情况。

调研中,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公寓、食堂、超市等场所实地查看新学期开学有关准备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中去,争取学业上新的更大进步。

当日中午,在刚刚完工、顺利投入使用的第二食堂,校领导一行与返校师生共进午餐,广泛征集师生员工对明向校区工作、学习、生活条件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快建设,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切实改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安心工作、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在明向校区调研期间,校领导一行还深入临时图书馆、第二澡堂了解运行情况;深入图书馆建设项目工地了解进度情况;并就明向校区近日即将举行的春季地震消防综合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