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长吕明深入明向校区调研新校区运行情况
来源: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新日期:2014-03-17  浏览次数:

3月14日,校长吕明在校长办公室、明向校区管委会、图书馆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明向校区调研新校区运行情况。

吕明一行首先来到当日正式启用的明向校区临时图书馆,逐层查看图书阅览室、书库、期刊室、借还书处、云中心等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图书馆人员结构、馆舍面积和馆藏数量,并与正在阅览室自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随后,吕明一行又深入明向校区医务室、篮球场、体育场进行查看。在医务室,吕明认真了解各科室工作及学生就诊情况,当得知医务室办公场所紧张时,他指出今年9月份,新校区西区后勤楼将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医务室办公场所紧张局面将得到有效改善。

调研中,吕明一行还深入到东区篮球场和运动场,看望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同学们,关切地向学生们询问了他们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

当日中午,正值学生就餐高峰时期,吕明来到本学期投入使用的第二食堂,查看学生就餐情况、饭菜品种、饭菜价格等,与同学们一同就餐并深入交谈,了解广大学生对校园环境的意见建议,勉励同学们倍加珍惜并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