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滚动字幕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明向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明向管委会   更新日期:2013-08-13  浏览次数:

813日,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明向校区行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在校的校领导、学校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吕明主持。

上午,全体参会人员首先深入明向校区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新校区各处施工情况,重点视察了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随后,在明向校区行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吕明表示,明向校区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两个确保”:确保工期按计划进行,确保今年秋季新生按时入驻。他对今年秋季新生将入驻新校区的情况作了介绍,明确了入驻的时间节点。他指出,虽然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顺利,但仍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因此在下一步工作中,务必坚持“两个确保”,保证迎新工作和新校区建设整体工作顺利进行。

校党委书记吴俊清在会上强调了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性。为保证未来新校区管理工作的平稳有效,他要求新校区管理要以“垂直领导,区域管理”的方式运行,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战备、主动思考、提前进入,以周严周密、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将“两个确保”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图书馆和明向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对新校区建设进展、建设目标、新学期工作安排和面临难点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为新校区建设工作建言献策。与会校领导结合各自主管领域对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后,吴俊清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各相关部门和同志们对新校区建设所付出的辛劳和倾注的心血。就新校区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强责任感,务实推进新校区建设;要以新的理念保障新校区的科学运行管理;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换位思考,做好管理、教学和服务工作;要以务实的态度周密地工作、周到地服务,实实在在推进本部门在新校区工作的进展;要主动配合、主动沟通、乐于协调、全面推进,保证建设工作有效进行。他指出,新校区工作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全校师生要不遗余力地保证新校区建设按时、顺利进行,要以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态度做好后续工作,相信新校区建设工程的顺利完成将成为学校腾飞的重要基石,成为学校面向未来,重返国家队,建设领军高校的物质保障。

吕明最后强调,学校会坚定不移地支持新校区的发展。明向校区的建设,既是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也是学校进一步扩展办学空间和学科领域、优化学科结构、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建设山西领军高校和重返国家队的需要。新校区全面启用在即,新学期开学在即,希望学校各级干部和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与明向校区共同担当,共同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预期工程,完成新生入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学生创造安心舒适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