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部
综合管理部
教学运行部
学生事务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事务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让我们开学后在春天里相见
来源:   更新日期:2014-01-15  浏览次数:

让我们开学后在春天里相见

——明向校区全体辅导员在放假离校时对同学们的心语

亲爱的同学们,不知不觉我们已共同度过了四个月的明向时光。在这四个月里,我们一起从夏天走到了冬天,从13走到了14。紧张的期末考试完毕,你们即将迎来这些年里最美的一个寒假,因为在这个假期里没有高考,没有父母在学习上的催促,没有朋友在成绩上的比较,更没有能否考上大学的顾虑——只有面向无限希望的自由的成长!亲,让我们伸出双臂尽情拥抱这个美丽的2014吧!

在明向这半年的时光里,我们一起出操,一起早读,一起参加活动,一起见证着你们的成长。我知道,你们也许曾因第一次远离父母而在被窝里偷偷地哭过;你们也许曾因宿舍的集体生活而感到不适应过;你们也许曾因拥挤的就餐环境而抱怨过;你们也许曾因完全陌生的学习方式而苦恼过;你们也许曾因对所学专业的不了解而迷茫过、徘徊过……可这些困难终被你们克服,在经历了这些事情后,你们收获了勤奋、友情、坚持,更重要的是学会了适应。从这点点滴滴的事情上,我们看到的是你们这一代90后身上的坚强、睿智、活泼和你们内心世界的“速度与激情”。

还记得吗,你们曾因劝募到爱心包裹而感动落泪,你们曾用一张张亲手描绘的精美画板装点校园,你们曾精心设计的班徽班名展板,亲手制作的灯笼、纸鹤让整个明向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你们用热情的双手打造出明向校园最美的青春。你们就像一团火,燃烧着同样年轻的明向校区;你们又像满天星,洒满在明向的每个角落,点亮了这里的甜美。我们深深的被你们感染着,我们的心也跟着你们一起年轻,一起奔涌,一起火辣辣。

呵,亲爱的同学们,这不,生机盎然的春天马上就要来到。尽情释放你们的青春活力吧,让它在本就生机勃勃的春天里被释放地淋漓尽致,让它在本就年轻的明向校园里怒放!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等着你!如火如荼的篮球赛就要开始了,这是技术与信念的较量;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等着你!创意市集的号角就要吹响了,这是创新和艺术的殿堂;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等着你!科技竞赛活动就要展开了,这是对理工大校训生动的诠释;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等着你! “明德、向善、日进”的盛宴就要开始了,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向时光!

亲爱的同学们,祝你们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别忘了,开学后我们在春天里的那个约会,相聚明向,相约成长!

明向校区全体辅导员

2014115